樹科大與鼎泰豐攜手實習合作

樹科大與鼎泰豐攜手實習合作 108.10.21
【高雄訊】樹德科大行銷管理系與素有台灣美食之光的鼎泰豐攜手實習合作,培育餐飲行銷人才,鼎泰豐人資部副主任陳佳菁親自南下簡報及面試,甄選優異表現學生能提前進入鼎泰豐實習,自我探索及定位職涯發展方向,並能達到畢業即即就業,學用合一、無縫接軌。本次產學實習合作推動由行銷系老師林家立一手促成,林家立過去與與鼎泰豐已有很好的合作經驗。
林家立說明行銷系學生有多數來自高職餐飲觀光科,已具備餐飲觀光基礎學能,系上亦在平日推動美姿美儀紳士淑女日與親善接待服務性社團,因而立刻聯想與鼎泰豐合作的可能性,希望能將專業與禮儀兼具的學生,攜手產學合作推向服務產業。鼎泰豐在全球有164個據點,人事制度與福利都相當完整,能進入鼎泰豐服務,就有機會成為跨國餐飲人才。陳佳菁簡報會場吸引200餘位學子參與,系主任楊晴安、李書政、黃慶源、何炎殷、李瑩怡等皆出席共襄盛舉。
系主任楊晴安進一步表示,管理學院各系歷年來已建立三明治與TOPPING的實習方式,以「學中做、做中學」驗證理論與實務的相輔相成,在系上老師努力下,也不斷創造新的實習企業機會,近幾年無論是國內外的實習機會、或是實習廠商與實習職缺的質及量,都有顯著提升,過去合作的百餘家實習廠商,系上也逐一精選優質廠商並持續建立緊密關係,作為學生未來進入職場的基石,本次能與鼎泰豐攜手合作,更為行銷系在餐飲觀光行銷領域開拓新的視界。